甜甜甜甜婷

写文永远是为了热爱 希望能被你们喜欢(给予授权/但必须标明出处)

【添望】Daily.1


大概是刚重逢在一起时。


有次盛望出去应酬喝醉了,半夜蹲在路边给江添打电话,其他老板说要给他找代驾也都被他神志不清但又十分坚定地拒绝了,嘴里黏黏糊糊地呢喃:“我在……”


“我在等招领。”


于是等江添开着车匆匆赶到时,盛望已经蹲在小路上快睡着了,手里还攥着朵不知从哪里摘下来的白色小花。


“望仔。”江添走上前,蹲下来轻拍盛望的脸,语气温柔,“我到了,我们回家吧。”


盛望闻见熟悉的味道,迷迷糊糊蹭上那人的肩,手一伸就环住江添的脖颈,乖巧应:“哥,你来招领你的失物了。”


江添一顿,心脏半边都软下来了,还泛着点酸。他沉默着,更紧地搂住盛望,像是要把全身的温暖都给予怀里的人,好让他不再那么患得患失,好半天才哑声道:“嗯,我来招领失物了。”


被江添抱上车坐在副驾驶座上,盛望歪头望向他迷糊了一阵,一直等车开后才恍然惊醒,把手中刚采的白色小花马不停蹄递到江添面前,邀功道:“哥,送给你的。”


车缓缓停下来。


江添把花从他手里取出,目光柔和,俯身下来吻了吻盛望的眼皮,浅笑道:“嗯,好看。”


“那肯定,”盛望被他吻得有些痒,但又很眷恋来之不易的亲近,于是又把身子凑近江添些许,喝醉了也不忘孔雀开屏,“毕竟是我选的。”


江添被他这醉孔雀也不忘开个屏的举动逗笑了,又无奈又喜欢地低头亲了会儿盛望的眼睛、鼻子、嘴巴后才停下。


一直磨蹭了好一会儿车才重新开出。


江添以为不走路盛望就不会耍酒性子了,结果他没想到车开了没一会儿盛望突然就抬手指着后视镜,眯了眯眼睛后哼哼道:“江添!”


江添本人:“?”


盛望继续指后视镜,老大般一喊:“我爱你!”


江添怔住了。


反应过来后他心脏一软,刚想回应一句时,盛望的手突然又指向头顶的车灯,眯起眼睛看了看后,又大喊一句:“江添!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我爱你!”


江添无奈地笑了下:“知道了,我也……”


盛望又一指车上的显示屏:“江添!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我爱你!”


“……”


这样来来回回大概指完了车上所有东西后,江添以为终于能轮到自己了,结果下一秒盛望指向后备箱的手突然移到了自己面前,接着他又喊了一句:“江添!”


“我爱你!”


喝到醉成这样也没忘记自己。


明明是挺好笑的一个画面,江添却从盛望这一句句江添一遍遍我爱你里,读出了这七年他一个人的心酸与无奈,还有隐藏在平淡人生中,少年暗流汹涌却又无可奈何的爱意。


江添呼吸重了好几分,缓了不知道多久才压下心脏深处传来的密密麻麻的痛楚。


盛望大概是喝了一晚上又喊了一晚上有些累了,刚刚说完最后一次我爱你后就头一歪睡在了靠枕上。


车子已经行驶到了家楼下。


江添俯身过去,借窗外浅淡的月光垂眸勾勒盛望的轮廓,眼底是翻涌的情绪,心却意外的平静安定。


他低头,在某人的唇上印下一吻,低低道:“我也爱你。”


-


-


-


-


-


-

第二天中午江添叫盛望起来吃饭时,盛望觉得他差点死在床上。头又痛又晕,昨晚零碎的片段相片似的在脑内反复播映。


好像有什么……他指着后备箱喊江添的情况?


最后吃饭时,盛望小心翼翼地问江添:“哥,我昨晚喝醉了没做什么傻事吧?”


江添在给他舀粥,闻言瞥了他一眼,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突然笑了一下:“没,也就指着各种不同的东西喊xxx我爱你。”


盛望脸瞬间就皱了起来,一脸不是吧的表情:“不会吧真的假的!!!我没那么渣啊!!!”


“假的。”江添把粥放在他面前,俯身亲了他一口,“只喊了江添我爱你。”


“这…这还差不多。”


“嗯,我也爱你。”



-


-


-


-Daily.1的意思就是日常篇第一篇 因为很多想写的关于某某的遗憾快写完了 还剩下的两三个很快也会写完 除了这几个是长篇以外以后大多更新的应该都是日常篇!就是那种平平淡淡快快乐乐的日常小甜饼!

当然啦你们要是有什么想看的梗或者未完的遗憾也可以评论给我!我看到没有写过的会记录进小本本之后写下来的~

感谢你们喜欢我笔下的添望的故事!🥰🥰

评论(31)

热度(504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